2011-01-03 01:21:46Huei

貳零壹壹而不是2100呀!

讓考試與實驗填滿的時間總過得特別快

2010年初彷彿是不久之前的事,啪的一下就進入2011年啦 ~~

不免俗地要來回顧一下2010重要大事件...

---

大學同學會之今年沒有舉辦~ (沒拍到的人,你們太早離開啦!)

不好意思之我今年太忙碌 ,沒時間去規畫(該換人籌畫啦!)

遠在英國的阿豪,最近過得還好嘛?!

我們1135很久沒有集合了耶! 你也差不多好該回來面對事實了啦! 

===

又看著 CHI Lab. 的成員一個接一個畢業離開

 

宋學姐結束她在臺灣的博後生涯,回到蘭州去了

 

惠筑和健維碩士班畢業啦~

 

當然也不能忘了從法國回來的洪爺啦!

很感謝你一路的相助,才能夠有現在的我 

隨著洪爺畢業,我順理成章地變為 Lab. 中最資深的成員

而 OLED 組儘管只剩照片中的幾位,再加上最近新血學妹 呵呵 的投入

我會盡力去引導團隊,維持 OLED 依然是 Lab.裡最重要的主力!

===

在韓國開戰前,和學弟去了一趟韓國

原本認為今年無須出國的我,突然接到要出發去首爾的行程

到那還被老師放牛吃草,我就帶著周周四處冒險去~

幸好首爾是個交通運輸非常便利的都市,

沒有攜帶攻略本的我們,依舊是玩得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被計程車司機趕下車,

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去首爾大學和聽不懂英文

還有... 韓國人都長得很像

===

老師獲得國家講座主持人獎

 

老師很嗨地去領獎了~~ 這是CHI Lab.過去的學長、姐們所努力後得到的光榮

我們只是沾沾光啦!

 

而隱瞞許久的事情,對大家善意的謊言

終究還是被老師知道了! 

其實在這之前 Lab. 裡的人也大多都不知道

沒辦法...

每回這樣酸人,我都只能笑笑地帶過

===

最重要的應該是 ,我撐過去了

在一層層的考驗下,終於順利通過這道門檻

而已經畢業的同屆伙伴們,我已經在盡力追趕你們啦!

雖然無法如期畢業,不過我換得的是與 CHI lab.現役成員們更長久的相處

新的一年~

要有勇氣說出口、

微笑面對每項挑戰、

樂觀看待每一件事 ~

一起加油吧!

Apple 2011-02-08 22:01:05

你有勇氣,只是勇氣都來的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