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04:02不換..

厚臉皮

我在kkcity發了這樣的問題
「被發了好人卡..然後不死心繼續追..
到後來人家甚至搬出一個虛構的女朋友..
就為了斷了我的念頭..
請問..這樣再不死心的話..是不是太厚臉皮了?!」

結果只有三個回覆..但答案都是yes!

有時候會想自己幹嘛那麼不要臉..
死命的想黏著妳..
可是如果喜歡可以說斷就斷..
那我這會兒傷心難過淚流又是為哪樁?!

只能安慰自己:我是認真的,只是遇到錯的人........


p.s剛在房間偷哭被我媽撞見..死命的追問..
我只能推說心情不好想發洩.....
希望掰得過去..
下次偷哭要記得先把門關好下鎖....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