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3:41:48我飽了

派瑞絲經典語錄

1.我不喜歡人家說我是希爾頓家族的孫女,我喜歡人家叫我派瑞絲 。

2.大家都覺得我很笨,但是,我比大多數人都聰明。

3.我覺得大家對我最大的誤解就是認為我是被寵壞的小孩,我不是那樣的小孩,我完全相反。

4.一個女人,不論她的長相如何,只要她擁有自信,她就是性感。

5.如果你有張美美的臉,你就不必去隆個超大的假乳房來吸引眾人的目光。

6.我最恨的一件事就是我的身材,我有雙只能穿11號size的腳,實在是很討厭,因為每當我在Gucci.TSL.Manolo這些名品店看到正點的鞋子,他們會把適合我的size的鞋子拿出來的時候,那些鞋子看起來好像是小丑在穿的鞋子!

7.做一個富家女其實很簡單,一個精美的手提包,一支名貴的手錶,一雙出色的高跟鞋,當然能有一頭美麗的金髮更好,但是在這之前,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自己的夢想,不能被別人輕易左右。

8.我就是名牌,我不但是模特兒.藝術家.演員,也是設計師。

9.你不需要人們說你的好話,只需要他們不停的談論你。

10.{Born for shopping}生來就是要購物.購物.再購物!永遠都要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

From:Paris Hilton經典語錄

上一篇:她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