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8:50:49小比

【憶】夢想

比爹的夢想
是能夠和比媽在退休後
找到一塊兩個人都喜歡的田
過著田園的生活

我們總會問比媽
妳要去住田裡面嗎?
她總會回我們:我比較想住百貨公司樓上

比爹的夢想逐漸的在實現中
比媽留下的退休金
幫比爹找到一塊夢想中的田
在比媽離開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比爹總是悄悄的在進行他的夢想
我們總是擔心比爹 一個人都在幹麻?
在比爹帶我們踏進夢想田地時
我跟比姊都知道 這一切都是多慮的!

沒有豪華的渡假小屋 只有簡單的平房工作室
沒有美麗的花花草草 只有務實的桑椹果樹
沒有觀賞的假山流水 只有樸實的灌溉蓄水池
以及活力十足的雞與狗
還有很多比爹的夢想....
這一切都是比爹想要的!!

比媽總是不忘幫我們著想
我害怕擔心的
當比爹退休後 我會不會跟他大眼瞪小眼
現在要看到比爹的眼...似乎還挺不容易的!
我總笑他 退休後比較忙!
他也很滿足的說 是呀!

我想這是比媽的愛吧!



上一篇:【憶】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