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1:49:24西瓜豬太郎\(¯(∞)¯)/

一顆流星----製作心情

流星……生平第一次看到流星是在阿里山的山上…

那年為了看日出,竟然星期六的晚上就跑去阿里山…

但似乎是天空之神給的好運,竟然同一天同時看到了阿里山的

--------流星、雲海與日出----------(^U^)--

流星雖然只是少數的幾顆,但也讓我興奮許久;

而緊接著迎接太陽從那雲海裏浮起的剎那,真是狀觀與美啊!

我想阿里山的解說員說:「阿里山的日出是有聲音的」

那應該是心裡讚嘆的聲音吧!

☆~~事隔多年又想起阿里山的流星,於是用銀黏土將它化為手指上的流星,
以記念我看到那第一顆流星的感覺~~☆




天使的羽翅~~~~~~~製作心情



約莫三年前,第一次製作銀黏土的戒指,

懷著興奮(我似乎蠻容易興奮的…)、恐懼的心情(深怕作壞了!)製作而成。

因實在喜愛天使翅膀的感覺,於是先是製作了一對翅膀,

再讓它飛翔在點點星辰與雲朵中。

☆~~第一個戒指,雖然製作的不完美,但它是我第一次親手製作的戒指,
我完全不想再用銀黏土修整它,我喜歡它那不完美的樣子…
因為它是我的第一個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