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2:41:21芝士撻

玉木宏@ 笑っていいとも 2

自「交響情人夢」播放完畢,生活像是失去重心,只好整天找玉木君以前的作品來看,今天剛看完TOP CASTER,又看了他們上「笑っていいとも2006 春の祭典SP」作宣傳的電視節目。

玉木君在劇中飾演新聞節目的助導,是一個性格超級天然的角色,常常會用卡通聲說話,非常可愛~

「笑っていいとも SP」,是富士電視台在每一季多套日劇播映前,都會讓劇中主角們上去玩遊戲比賽的一個節目,這裡我只節錄了TOP CASTER 一隊玉木君的片段(私心)。

第一個環節是「剪刀、石頭、布」的變奏版,主持先出,演員們就要跟著出,不過是要輸給主持人才會得分,每一隊的演員們輪流猜,直到時間完結為止。
非常好笑的就是玉木宏連續三次到他猜的時候都出錯了...三次都贏了主持,結果沒有分~

其實這個遊戲並不難玩,因為只要待主持出了手,自己再出就可以了,但玉木君卻都出錯了!難道他真的那麼蠢嗎?XDD

不,我相信這是因為玉木君在配合劇中的形象吧~在TOP CASTER中,小蟹這個角色可說是天然到等於白痴的程度呢~

由於玉木君三次皆猜錯,回來後立即向大家賠罪,不過大家都在笑他,谷原章介還抓著他搖晃了他幾下,似乎他和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呢~

***

然後是射箭環節,相信大家都記得玉木君在秋季為「交響情人夢」宣傳時曾射出滿分二百分的成績,那他在春季時的表現又如何呢?

原來這是玉木君第一次射箭呢~


這裡的玉木君露出了認真的表情,非常的帥啊~ (不過還是不及秋季的千秋王子帥呢~~)

最後玉木君射出了100分,以第一次來說是不錯的喇~

***

之後是做動作讓大家估,玉木君的表情很有趣!
最後TOP CASTER 隊是第三高分的,拿不到獎金...

不過沒所謂喇,反正在之後秋季的「交響情人夢」隊贏了,還拿到兩份獎金~~

多說一句,這一集勝出的是attention please 隊,不過綿戶亮在最後拉枱布時有一隻杯掉了,故拿不到特別獎金,這讓我更覺得上野樹里好厲害呢!!
交響迷 2007-09-24 22:02:57

喜歡交響情人夢與玉木宏的朋友們有福囉!!

我們是一群熱愛交響情人夢的朋友

現在推薦您一個好東西

R☆S T恤 來囉~~
還有 千秋服哦~~

目前香港已賣到<完全缺貨>

喜愛的朋友們..快來收藏哦!!!

目前庫存都只剩下個位數囉!!! 欲購從速哦~~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1894916

cheesetart 2007-02-10 11:25:17

to tracy

現在真的是有很多人因為交響而喜歡人玉木君,我也是啦,本來只喜歡千秋這個角色,但當看過他其他作品,看過他的訪問,就更喜歡他這個人了~
相信這種喜歡的感覺會一直持續下去呢~

tracy 2007-02-08 00:39:42

我還想只有我一個人看了交響情人夢就迷上玉木宏
(哈)結果大家都一樣,我也試著去搜尋
但少之又少
謝謝妳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