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4:17:30芝士撻

「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往變態森林前進之路(最終話)<下>

不知為何再次回到野田廢老家的千秋,看見暖爐桌又被吸引住了。

而野田廢老爸竟還說了辣油ready的冷笑話,千秋終於明白野田廢的變態性格是從家裡來的。

這時野田廢拿著新衣服比在身上給千秋看,原來是洋子媽媽親手造的。

(野田廢平時穿的漂亮的one piece都是她造的呀~羨慕中…)

看見身型這麼好的千秋王子,洋子媽媽忍不住雙眼發光,也要幫他做衣服!

拿著量身尺的洋子撲到千秋身上,野田廢也立即拿起量身尺量千秋的腳!

反著白眼的千秋,最後想著的就是:「變態!還好選了布拉格,我是絕不會去法國的!!」

嘿嘿,千秋王子你很快就說不出這句話的了~

***
回到東京,野田廢去看R*S團總採排。

他們要拍大合照,叫了野田廢幫手拍照。

但現在野田廢的眼中只有千秋,一下子就把鏡頭對焦在千秋一人身上了。

帥帥的千秋即使透過鏡頭也能感受到他的魅力,野田廢花痴了。

儘管大家都擺好pose,但野田廢還是只拍千秋一人。擺著各種pose的千秋王子,實在又有型又可愛。

***
拍完照,採排要開始了,這時千秋叫野田廢要練習鋼琴,一手就把她提起來再擲到練習室門外。 千秋王子怎麼還是這麼粗暴呀?

不過千秋很快又一臉溫柔的跟野田廢說:「要加油啊~我在巴黎等你。」

「巴黎?」野田廢說。

太好了,千秋改了留學的地點,和野田廢一樣是去巴黎,「我在巴黎等你」這一句就像承諾一樣,兩人很快就會再在一起~

***
到了聖誕公演,在貝七開始前,千秋站在指揮席上,向坐在觀眾席上的野田廢微微點頭,野田廢也立即微笑著向他點頭,似乎在說「我對你有信心,演出一定會成功的。」

千秋指揮著在日本的最後一首曲子,想起了由認識野田廢開始發生的各個事情:在人生最低潮時遇見了她,被她的鋼琴所吸引,對未來再次抱有信心,然後認識了峰,成了大師的徒弟,指揮了S樂團,和清良組R*S樂團,一步一步的成長,不論在音樂方面和個人方面,也日趨成熟,人也變得快樂多了。

自從認識了對方,兩人的生命也改變了…

演奏過後,觀眾大力鼓掌,千秋激動得熱淚盈眶,回頭望向野田廢,野田廢向他大喊「BRAVO!」,千秋終於笑了。

她的這一句,和別人的是不同的吧~這裡的兩人,顯出很好的默契,音樂把這兩個本是南轅北轍的人連繫在一起,我相信他們在未來一定會繼續成長、不會分離。

***
最後再次送上兩人甜甜蜜蜜的擁抱,我寫這個筆記,其實就是為了這一幕呀~~

雖然前兩集看得我有點心痛,但今集全都補回來了,千秋雖然口裡不承認,但心裡想必也明白自己對野田廢的情意了。

千秋王子,你就在變態森林內和野田廢相宿相棲吧~~
芝士撻 2007-01-02 03:45:28

對呀~ 幸好有遇上野田廢,真是太好了~

在開始看這套劇前,
我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再像年少時那樣熱愛一樣事物,
但一路看下來,發現真是不能自拔,愈來愈喜歡,
每當想起劇中的情節,都會讓我不期然微笑起來,
就像在枯燥的生活當中找到了出口,
這就是這套劇的魔力了吧~

2007-01-01 14:37:47

野田廢是個天使。
千秋自從遇見她,就一連串的好事發生。

不然這不遇的天才不知道何時才能徜徉在音樂的國度呢!(笑)

雖然日劇結束了,
但是帶給大家的還有更多觸動心深處的感受喔!
能遇到這齣戲、這些演員,還有喜愛這齣戲的大家,
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