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3:17:58你我他說說話:D


 剛下班一回家就覺得好忙...

 再一天,星期二就要去關渡書院了
 於是回家開始整理一些東西…

 剛剛忙的滿頭大汗…為了找!..為了找..相機充電器(囧
 翻遍了大小櫃子,找遍了各個角落!
 一個小時左右的一番鬥爭後,原來在我床頭的襪子收納處= =
 昏倒…


 但是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錢是不該放在那的,太不小心了嗎?
 還是我沒有記帳忘記自己花在哪了…
 總覺得不該剩那麼少的..


 因為之前還沒暑假打工領的錢都是現領!週休二日兩天大概都一千六

 如果當時身上還有點花費 就會先把1000存起來
 600當零用錢,就是拿來當下個禮拜在學校的生活費
 當然六百不夠我媽會再給我個3百~4百


 很納悶。
 明明前兩個禮拜看裡面還有5000
 剛剛看卻只剩3000?!

 於是剛剛又因為這樣被念了兩句--"
 ((賺錢很辛苦錢還亂放@#$#%$$@

 咳…
 我怎麼知道自家人也會有人拿我的錢!
 這次該謹慎記帳了…

 前幾次我都想說是疏忽自己花掉忘記之類的
 而且我拿錢應該稍微記一下的

 不然這邊進那邊出誰受的了阿~"~
 可是…我自己覺得還蠻隱密的!
 竟然還會被發現!還疑似盜取!
 幕後藏鏡人!(?) 算你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