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0:39:39起司~*

一瞬間...


那一瞬間
腦袋中浮現了一個字
一個足以代表我心情的字
沒有理由
沒有想法
更沒有任何氣質可言
只是單純的想罵





我變了嗎?
變了!
變的連我自己都不認識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我而言
那不再是一種壓力
很單純的
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
令我厭惡
令我想逃
的感覺
而我能選擇的
卻只有
面對





每個人都跟我說著同樣的一句化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沒有很高興的fu
或許是不想讓我墮落下去吧
要找回以前的那個我
很難
我會盡力
是誰害了我
自己
誰叫我是個沒自信的小孩










上一篇:瘋ㄌ...

下一篇:10 /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