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2:11:46起司~*

中秋節...

早上坐ㄌ3ㄍ小時ㄉ車
整ㄍ快吐ㄌ
我ㄉ媽呀~
車也太多ㄌ吧...

混ㄌ一ㄍ下午
什ㄇ事都沒做
就吃八
待在家果然就是醬~~

ps:我ㄇ家ㄉ新朋友---米格魯
中秋節~
對我來說沒啥重大意義
不知幾年前開始
我ㄇ家就沒烤肉ㄌ
回想起小時後
大家都回來烤肉ㄉ情景
有點懷念~~

晚飯後~
跟著爸媽回外婆家
表姊剛好也在
看到ㄌ小侄子(超可愛ㄉ啦)
記得上次看到他ㄉ時候
好像才剛滿月
現在已經九ㄍ月ㄌ
時間過ㄉ真快

今年ㄉ中秋~
一如往常
沒啥特別ㄉ
離開外婆家後
媽說想ㄑ看海
於是我ㄇ就殺去外埔漁港
很不一樣ㄉfu
很適合我現在ㄉ心情~~

ps:小睿睿(小侄子)
外埔漁港~
其實去年ㄉ暑假
我ㄑ過一次
朋友載我去ㄉ
那是ㄍ很美ㄉ地方
就連回憶都很美好~~

海~
讓我平靜
讓我心驚
很多故事
都是跟海有關
是好..是壞
不如說是一種緣分吧~~

滿天ㄉ星星
皎潔ㄉ月亮
今年ㄉ中秋
很平靜
中秋節快樂~*


ps:暑假ㄉ我...




上一篇:想睡...

下一篇:高美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