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57:07~0~鎖~0~

中秋節到了...妳知道嗎

這陣子 很想妳很想妳
妳的照片一直是我的桌面 因為我怕哪天會忘記妳
我更怕妳忘記我 對不起我沒時間去看看妳陪陪妳
記得去年的中秋嗎? 我們一起在sha sha家烤肉
在那天 我們就約定每年要在一起烤肉的
找一天我一定會去看看妳好嗎

如果可以 我想做自己的決定
而不是只是順應別人的決定
很生氣 我又是活在別人的控制下
那種無法被了解的感受 我已經不想再多解釋
我知道不是哭一哭能解決的 更不是抱怨能有辦法的
我也明白 我什麼也不是

對一個人的愛 或許會越來越少
那是因為 自己已經不值的被愛了...

上一篇:presotea...

下一篇: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