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38:03~0~鎖~0~

每一次 總認為我生氣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每一次 我總是一再的相信 因為我除了信任還是信任
每一次 我總是抱怨完後 又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知道 是我在要求 是我在麻煩
但是 為什麼對我可以很無所謂
明明知道我的脾氣 卻還是如此
要知道要學會去信任一個人有多不容易嗎
我好不容易的 學會放下所有的情緒和顧忌
只有對你我可以很自然的說出最真實的情緒
可是 我卻是多餘的嗎
你身邊朋友很多 你受歡迎 我理解阿
我也不是要你只屬於我 太自私 太幼稚
但你總給我 很忽視的感覺
那到底算什麼

算了我想凡事真的不能維持平衡
能跟你說什麼
你總是很豁達很樂觀
覺得一切很自然的又會恢復平靜
我能說什麼
朋友都幾年了 怎麼能說斷就斷
又不是情侶 不和就分手
我一直相信能做真心的朋友是種緣份
但那又如何
不過就是 朋友
在簡單不過了

或許我腦袋很複雜想的很多很多
但可曾想過 是因為在乎
我不是鑽牛角尖 我相信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的個性
我只是說出我想說的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
能做朋友是因為真的合得來
不需要太多 但只需要真心
我不喜歡別人說我 只想讓你屬於我
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想你明白我想說什麼
我生氣是因為我不知道能跟你在抱怨什麼
很抱歉 是我自己愛生氣

總是麻煩你我也很謝謝你 接受我麻煩
你如果在乎 我就不需要說這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