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08:07ღ° 錢 宝 b

( ♥Genies學妹組又邁進了♥


=* )花哈哈 今天真的是
(套用小毛昨天說的一句話)
〝爽x100000000000000〞XD

因為今天真的很...開心XD
今天讓我開心很多+進步很多+傷口很多
今天一放學小毛就打給我說雙連沒位子
我原本還在OS說該不會又不能練了吧
而且教練也一定會生氣
所以我就先打給阿殺跟布丁她們

今天練習不知道怎麼回事
大家學習力超猛的
一下子就學會空拋接延申 還會跨籃跳
我跟惠理佳還會灌籃(雖然沒很好)
小毛還練我們toe touch 跟舞蹈
口號跟練motion時聲音整個超大
XD我想完全不輸給稻江的POWER吧
昨天大概也是小毛最高興的一天吧

阿殺跟布丁跳舞進步也神速
一下子就學會小毛上次教的舞 所以昨天她們不用學
在旁邊跳舞+自己修舞= )
XD汗顏的我+惠理加跟小不點一起學
我對跳舞的記憶力真的退步辣
也越跳越難看 我真的不適合跳舞耶 哈

在練跨籃跳時 小毛一個一個修
到我的時候 小毛叫我先跳 = )
沒想到小毛說我跳得很好耶XD
好開心 她原本以為我不會
除了ALL STAR之外 練這個大概是我最開心的技巧之一吧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容易受傷的耶 一下子右手手臂刮痕都出來了
還多一個小傷口 ㄘㄨㄚ 到
為了怕弄髒不點的制服 所以我趕快找衛生紙把血吸乾
不會痛 只是會癢癢的

今天教練拿表演服來了
是很好看 但我不太喜歡上面的緞帶
穿起來會癢癢的
= ="而且上衣不太好脫 大概我肩膀太寬了...
= ="到時候比賽完怎麼辦呀 穿回家??

。。。。。。
裙子.....我真的覺得.......
我退太粗辣
雖然不是第一天知道
但穿起來真的稍壯辣>"<
減肥呀
要怪我最近太愛吃消化餅了= =
真的很好吃嘛

好吧 為了穿起來要好看
減肥!!!

阿殺不點布丁惠理佳
你們都很棒
我們要繼續加油
比賽那天給所有覺得我們爛的人好看唷XDD

上一篇:♥練習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