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35:49ღ° 錢 宝 b

ღ°爛透的擎天崗健行ღ

p i c : 終於回到原點 霧超濃

這次的健行真是他XX的糟糕
虧早上集合時興緻還挺好的
在這邊要感謝一下老公跟美環
因為老公送我雨衣 我糊塗到忘記買了
美環借我雙揹式書包 她有兩個 真棒=)

我們1~20號很不幸的被分配到大人物所在的車子
校長 主任 老師 她們真的是他X的有夠無聊
明明就她們想唱歌 幹麻應逼我們唱
明明就不想唱說 靠 還搞什麼比賽..

過了不久就直達陽明山了 剛開始還是濛濛細雨
結過沒多久 雨變大了 霹靂啪啦的一直下
我們班今天好像很多人昨天那個來
=)OPS ! 超糟糕的
美環還不穿雨衣咧 雖然她一直很擔心會漏出來
我們班打先鋒

路超陡 雨超大 霧超濃 河超湍急
一切的一切一再告訴我們該打道回府了
幹 還是必須一直往上爬(抱歉!超想飆髒話)
這次我負責跟妹妹的安全
32.5KG 我真怕她會被吹走
過不久 雨霧越來越大
幾乎看不清楚前方的同學們 後面的也一直在拉開距離
衣服褲子簡直濕答答到不行 難受死了
而且 階梯開始變成小溪 再轉而之變瀑布
雖然很涼 但我覺得我球鞋已經爆銷了..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原本計畫是要坐在大草原上吃午餐
結果想而之當然不可能
整條旅程超靠盃 我們只能靠可憐的班長跟風紀帶領
一路上只有不負責任的兩塊板子指示我們
到達目的地了 教官呢?校長呢?行政人員呢?
OOXX咧!搭車上山就算了 連到目的地了 半個鬼影也沒
這條旅程 只要一不小心 隨時就要跟旁邊的朋友及大家說BYE BYE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這旅程的恐怖

我們很勇敢 我也了解到『患難見真情!』
S2 Huie大家都很友愛 一路上大家彼此扶持
渡過溪 渡過吊橋 渡過斷掉的路 一起跨越小瀑布
=)我也扶著不敢過小瀑布的同學們
大家一起大聲唱歌忘掉爬山的堅辛
老師很可愛的帶我們白走了很多路 走得好累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了原本的地方等帶我們的公車(專車)

我們一回到小屋 迫不及待的趕快換掉身上又髒又濕的衣服
哇賽!若薇突然腳抽筋了
真是有夠糟糕 oh!我不知道哪來的大愛
在換衣服時 不用我說想必大家應該是從頭濕到尾
是的 每個人的腳丫子都是又濕又臭
我平常是絕對不趕碰觸的
我聽從澎澎的指導 蹲下來幫她折她臭臭的腳大拇指
她終於好多了=)
再來該換我去換衣服了 靠 換我了!是怎樣!痛!
換好了 老公說我是辣妹XDD
(她終於承認我是老婆了 HAHA=) )
我還請若薇喝熱可可 她很不舒服
美環還請了大家吃她做的三明治 我吃夾草莓果醬的
最後終於坐上公車可以回家了
今天真是『耶穌受難記』的翻版

PS:在等公車時我看到親愛的
她好慘 臉整個慘白 嘴唇是紫的
手掌更是脫皮 微紫 冰冷的不得了
希望她不要感冒才好!

*附注:想知道我老公是誰嗎?? A:【揪4 伯牙大人 】
ღ°小錢ღ 2007-11-01 22:09:20

耶!!沒關係我原諒你XDD
可是你也很花心呀
還不是一直在偷情??XD

your husband* 2007-10-31 19:49:59

對不起
是我錯怪你了
原來你真的把我寫下來了呢
是有點害羞
你看
人家也在懷疑你這麼多伴侶
你自己說你是不是很花心??
哈哈

your husband* 2007-10-31 19:48:04

對不起
是我錯怪你了
原來你真的把我寫下來了呢
是有點害羞
你看
人家也在懷疑你這麼多伴侶
你自己說你是不是很花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