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1:49:05**Cheryl**

手機短訊

不夠兩年,我的流動電話服務供應商已更換了兩次﹝無辦法,網絡供應商服務各有長短﹞,一些儲存在手機中的短訊一再流失;畢竟,要跟著時代進步,我們便提不上“過去”,手機/Sim 咭並非儲存回憶的好地方,但縱使感情改變,兩年來,我那個“儲存”動作沒有改變。

可笑的是……
第一張Sim咭,所記錄的是他tum我的說話
第二張Sim咭,所記錄的是他拒絕我的藉口﹝那時候,我視為將他的“大話”逐一記低﹞
第三張Sim咭,我決定再不記錄他的任何短訊,可是,最後仍然記錄低我倆之間無聊的問候

雖然感情已經放低,但他的小小動作仍然牽動著我,我也想不到,他會對我會有這麼大的影響。


*****************************


今天,Davi 跟我說“一個對我來說是壞消息,對他來說是好消息”告訴我。
﹝心想,最近我並非事事順利,不想再聽壞消息﹞
原來就是他這個summer不能回來,要留在那邊工作、準備博士學位。
﹝心想,嚇死!這算是甚麼壞消息,我一點都不care!﹞
其實答案已很清楚,我還在拖甚麼?~ 還是撇脫一點,留時間給別人讓他尋找幸福。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六月十六/十七日‧晴

傳說 2007-06-01 10:56: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