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1:07:47**Cheryl**

Single


Summer未到,再一次希望放手;我沒有信心將來可以遇到一個比他更好、更有條件、更愛我的伴侶,我只覺得,做返自己是做幸福的事。


一切都是誤會

“I Love him more than he knows” 是之前我鐘意Edcon到發瘋的情況下而寫的,時間長了,我甚少在別人面前提起Edcon,所以人人都誤會了,包括Davi本身。


愛情選擇,原來會受朋友影響

受朋友影響,主要原因是愛他不夠深吧~ 有些朋友知道,I’m going to have a relationship with him,他們的反應/反抗都好大,深感覺得,朋友們是自私的,但他們是我重視的;不過我肯定,當我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即使朋友的反對,我都會堅持愛下去。


( picture : SWAROVSKI 今年情人節愛上的bear)

下一篇:亦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