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0:51:17Punk° 洨嘎 : ]

捕11/29 放學後的我

噹噹噹,放學囉







今天段考完,難得1點多放學
就和我搭麻吉---雯雯&小美
一起飛奔到西小啦XDD~!







嘿嘿~!想知道每個人想去搭原因咪:))
哈 好吧我知道你不想知道((淚奔
但我還是要說 哈XDD (←很憨我知道







雯雯呢-是因為他以前是西小的學生嘎
小美呢-他是成小的唷 不過他今天和家人說很晚才放學所以就陪我和雯雯囉
我呢-ㄚ哈 我是上小畢業搭 基於幼幼園=幼稚園&小一讀過那 想說很久沒回去了 去看看呢







好啦 確定好誰要去之後 三人就這樣憨去西小
一路上的我們,在聊天 很HIGH
走著走著 就到了西小了唷~







但是 很賽的 校門口有人
不敢輕易走過去嘎=_=
於是 想說走後門好啦







但是 很北然的 校門沒開=_=







於是走走走 走到另一個後門
結果。。。也是沒開=_=+







於是,大夥們打消念頭,各自回家去了。
貼心的小美,打算陪我走去撘車車。
一路上,也是很憨!(憨到也只有我 哈XD)







走著走著 遇到陳冠宇和另一個他同學(不好意思 忘記名字= =")







陳冠宇是我小一同學嘎:D
我問他們說:你們要去西小嗎 西小今天沒開唷
他們回我:我們要去別的地方







怎個就是很糗XDD 白癡欸我XDDDDDD







路過一家火鍋店,小美說:這家很便宜呢~!
於是,我說:那改天邀好朋友來吃好了
小美問:哪時?我說:國三畢業芽 小美問:還有兩年半呢ˊˇˋ
我接著說:而且...大家即使上高中了,也不能失去聯絡!
我們相視而笑!
那時,真覺得自己好像老了....







走著走著 到了公車站牌 小美說要陪我等車
我問他:你不是說你今天要去妳媽那裡嗎 順路阿(她媽在廟口那,我家也在附近。)
小美說:要先回家 我說:喔喔
於是,公車來了 他就這樣與我道別 然後走了







回到家後 沒跟媽說有去西小
因為說了一定被罵死
噓~~~這是秘密唷:)







可惜的是:我不能陪她
還有,沒回到西小看大家
時間如果倒轉,我希望我國小都在西小度過,因為,回憶中的大家是如此美好
可不是嗎?




                           THE END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周老師你最棒>ˇ<

傻憨 2007-12-02 12:18:05

(那時,真覺得自己好像老了....)
這樣就絕得老了...
那我那時不就成了&quot老煩顛&quot
XD

版主回應
哈哈XDD

可是我真的這樣覺得我自己好像老了牙XDD

放心 你不會老的拉:))
2007-12-02 12: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