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5:34:44cheer01

一個人宿舍

一個人
這樣的感覺還不錯嘛
可以洗澡出來再穿衣服沒人看
放屁用力放
很爽

而且心也比較安定
耳根子安靜點了
因為我們會狂聊天
我愛發呆


等等他們就回家了
臭臭的味道來了

我媽是好人
他說你要找一個人的時候跟他聊聊

叫他要洗澡阿怎樣怎樣的
佛心來的

今天只上到兩點的班
小輕鬆
今天店長是男的來
安心
它讓我做得很輕鬆
很有規律
部會依職緊張
講話也比較大聲
很好

阿姨(其實是阿罵)送我一包菜桃貴
是他爭的
大家都有
省下午餐
很好
我還想說我剩兩百多塊要吃屁喔
哈哈
一千塊存在銀行
因為開戶要存錢

昨天晚上下班一個人去超市
我只帶一百五
東晃晃西晃晃還是只買了三包泡麵
統一肉燥麵
四十五塊
昨天吃了一碗
原本要買茶包的
看了看想了想拿了又放下去
有種小心酸的感覺

然後去八十五度吸買了 一個十五塊的麵包




賺錢後才省錢
打工後才知道賺錢的辛苦
真的
我會好好整下吃飯的錢了



感觸還滿多的
打工裡面有一個 阿姨
年紀挺大的
年紀大的人總會懂得珍惜些人們小心翼翼的
會多告訴你一些 跟你講為什麼要這樣
要多注意些甚麼

年紀跟我差不多的
總是在趕時間
趕趕趕
然後很容易就不小心忽略掉很多是

今天店長來是來告訴大家小撇布的吧
一直被提醒一堆東西
我喜歡掌握得很好的感覺
小撇不
我愛你















我要背單字了


下禮拜二要考
快期中考了
呼吸有點困難








讓我睡一下
我有好多東西要處理

影印 買一堆東西
讀書









我不喜歡不懂別人辛苦的豬
部要用你現在的生活來教我如何做
我自己知道我要甚麼








cheer01 2007-11-01 00:33:02

說它是豬
也太對不起豬了
說它是豬
也太對不起豬了
說它是豬
也太對不起豬了

2007-10-28 23:36:31

看來你最近心得滿多的齁
笑到肚子酸
還真是不賴
我現在跟室友熟一些了
不過總是有壓力
太安靜了
說它是豬
也太對不起豬了
渣渣
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