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1:36:28[咩~]*

今天...

今天考完試後

就跟如a、ET、欣、多多、千雲、還有我家那隻...

因為機車只有三台

所以ㄚ~~如a他ㄇ那一台三貼

吼~這個星期ㄚ

常常遇到楊教ㄟ

今天也是...


今天去M遇到一個不想遇到的人
所以ㄚ
就跟如說我要先走
等他ㄇ吃完
我在來載在人..

跟我家那隻繞了一大圈後
才想到去哪裡吃

等到我吃到第一顆水餃時
他ㄇ就打來哩
然後標去在他ㄇ,在回來繼續吃
吃完時,還看到我小舅媽跟我堂妹..
<今天遇到認識的人還不少呀!!>

在我家那隻回他家後
還跟他拿了兩副牌後
去橘子海跟他ㄇ會和

我真的快倍多多給笑死哩
今天欣輸最多
另一組的戰況不知是如何...

我ㄇ今天也有去爬山唷
喝喝~~多多整個就很好笑

今天玩的真的很開心唷.~~


上一篇:真的是....太蝦哩

下一篇:笑死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