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0:10:33[咩~]*

開心的啦~~

今天8月27是吧!?

呵呵~~整各就是很開心啦!

至於為什麼開心

______________這是秘密ㄛ!!

想知道的話親自問我吧

但我不確定會告訴你喔.....

ㄎㄎ




今天忙阿@@

去劃撥我的學費

吼霸母說:你不去就不要註冊

真是的大熱天叫我出去

先把我殺了算了吧

不要註冊就不用去學校

不過我還想去學校ㄟ

我寧可在學校睡死也不要呆在家啦~~

唉~~

世界上怎嚜有這種老母勒??

今天還被我老母A了300多塊

真是的!!

回家後沒跟你拿各500怎嚜對得起我自己呢??

你們說:是吧?!?!

被A了心情不是粉好

所以跟我家的寶貝吃冰消消氣

之後就爬中心碑啦!!

但是爬到一半我就放棄哩

好累喔!!是因為我太久沒爬嗎??

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吃很多啦!!

但不至於我爬不上去阿

後來______________我們還是放棄哩

騎著小白飆到虎頭山

哈!哈! 最近都飆虎頭山ㄟ

不要太想我而飆到虎頭山找我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