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1:40:34[咩~]*

夜市!! 夜市!!

好久沒去夜市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去了
我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昨天~
我幫我媽買完東西後
我們原本要去鯉魚潭
但是後來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就到中心碑去
我們在半山腰那裡
在那邊壯膽.......
之後他說要到虎頭山上壯膽
可能是因為有人所以我才沒那麼怕吧!!
等鱷魚來我們才去夜市



我們花50元吊到4隻米奇的吊飾
我們跟鱷魚一人兩隻
之後我們有去套圈圈
結果我們只套到一罐可樂....

我們還有去投籃喔
結果我最輸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們去雅竹買鐵板麵當晚餐
買完後就回家了!!




上一篇:我恨蚊子..

下一篇:爛死了 這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