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54:08[咩~]*

再次遇見你

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是妳的聲音  帶給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直到我心底
(卓文宣+小鬼唱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想忘了你

可是你

卻一直出現在我的面前

在學校遇見你4次

放學在公車上也遇見你

早知道你今天要坐校車

我就不搭了

為?麼之前想見你

你都不出現

偏偏就在我不想見你時

你一直出現

你到底想要我怎麼做ㄚ??

你知不知道你已經

傷過我一次了

難道還要我在傷我一次嗎?
▍°★,`小鬼;,*如 `` 2007-02-28 12:36:48

唉``  要忘記一個人如果那麼簡單就好哩

有時候都是命運捉弄‵ 想愈見他的時候就愈不到

不想愈到的時候就偏偏一直遇到 ˊˇˋ

順其自然會比較好 *  不用去多想

多想‵  只是會讓自己更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