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21:37:31☆ 靘霜 ★

勇氣

有時候總覺得人應該要放棄天馬行空的一切,應該實際,不管任何事情都要抱著現實的心態去看待自己的未來,當自己真的放棄要把自己腦袋的故事拋棄掉後,卻意外得到有機會可以繼續持續自己的興趣的機會。

從未想過自己要堅持下去,因為一直被唾棄,甚至已經失去當初對文字的熱情,其實覺得有也好,沒有也罷的心態想要這樣過我的未來,真的沒想過,會有機會再次享受自己的故事與腦代的天馬行空再次用文字敘述。
因為放棄了,呵呵,可能太過於悲觀也忘記當初想要寫的心情,只覺得放棄是對的........

現在有這個機會可以繼續寫下去,卻有點小怯場,有點迷網,甚至怕自己無法克服這一切。
兩年的我,學會了實際,學會了看清事實,當自己告訴自己要明白浪漫永遠只有在故事裡,
偏偏老天爺讓我遇到一群人,認識他們讓我發現,他們各各勇敢的擁抱自己的夢想,毫無畏懼的追逐屬於自己的天空,堅持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景,填補自己黑白的人生,讓自已的擁有一切變得像七彩迷炫的彩虹般,絢麗的讓我無法轉移目光。
這時的我不禁思考,或許我不該放棄自己當初自己天真的夢想,或許我就該像個孩子般,堅持自己的夢想

因為永不放棄的念頭,才是最讓人佩服的。

3.jpg


P.S 這是別人拍的辣~~~太符合心情才借放的說XD
勇氣


上一篇: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