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7:31:41☆ 靘霜 ★

擁有

以前都不知道自己擁有了甚麼,現在才漸漸明白,自己擁有這麼多東西



看來我是個不容易滿足的小孩,謝謝你的陪伴,我才有擁有這麼多



不過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我忘記我堅持的一切



我甚至忘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難過



這是好事情嗎?



忘記一切真的比較好嗎??



拋棄一切到底得到甚麼??



聽到別人對我說,跟你認識這麼多天,我發現妳有一顆很會為人著想的心



現在很少人會擁有了!!!




我聽到當場傻眼,為什麼不是說我很惡劣,為什麼不是說我很虛偽,為什麼不是說我的不是?




當每個人都這樣說我的時候,我已經漸漸以為自己是這種人的說了



為什麼要告訴我,我還有好的一面??



這讓我十分震驚,甚至不知道對方說的人是誰?



是我嗎?


我是這種人嗎?



我不是那種很爛很爛的人嗎?



我不是那種就算拋棄過去,也做不回自己的人嗎?



我內心不是很惡劣嗎?



我態度不是很不屑嗎?




我不是讓大夥都覺得我是那種挑撥離尖的爛人嗎?



當聽到別人肯定我內心時,我感動快要哭了



我以為自己已經沒有機會



讓別人知道我的心不是這樣



因為當自己已經肯定自己就是這樣的人的時候




有人會願意說相信妳不是這種人



還如此得肯定




這是何德何能的感動?




何德何能的感謝!!!




縱使全部的人都認為我是這種怪物




謝謝,妳還相信我




謝謝妳還願意肯定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