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6:39:53☆ 靘霜 ★

不想再這樣下去

我己經想不透了



為什麼我已經交代這麼詳細了



你還是可以這麼擔心我



我知道你很想我



可是



你總喜歡犯你以前所犯的錯



我還要一直提醒你!!



明知道不可以一直麻煩別人



但你卻一直麻煩我的朋友



我想跟你說



若你都不知道我去哪了 他們又怎麼可能會知道??



你總是這樣



我知道你很擔心 可是我不需要你的擔心



我不是真的很小孩子



我還是可以照顧我自己



自從我們被分開後



我知道你很不安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



可是我們還是有通話



我們還在相同一個土地上



我也承諾過我對你的愛



可是我需要的不是這樣的回應



不是這樣黏人的找我



哀~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可以停止擔心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可以停止胡思亂想



你可不可以......別這樣



我知道我很會要求你東要求你西



我知道我們之間你漸漸的有在改變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



我不想讓我身邊的人都討厭你



可是



我不想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都得要跟你報告



我明明就有說過 我要睡覺!!



我手機就一定會關機



你不是不知道



可是


你一發現我沒開機就瘋狂的找我



就瘋狂的打電話給我的朋友



你知不知道這樣的你讓我很為難



我拜託你!!



別再這麼反常了



我需要的不是你瘋狂的想我或是找我



我會照顧我自己



我需要你也要會照顧自己



不是一直擔心我



卻忘記要自己的身體








by 芭樂


上一篇:5/2

check宏 2008-10-05 22:33:22

嗯,我知道了,對不起啦,讓你生氣了,可是記得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