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7:06:30☆ 靘霜 ★

想清楚

我們在一起是否適合?!



我是該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畢竟我妹的破壞 我想我家人不會有人對你有好印象



我想過 如果真得這樣 我們或許分手會比較好



我說過 別人不能接受你的一切 我可以接受



可 換到我家人不接受



這就不是只有我接受就可以



我知道你跟老頭子因為我的事 你們鬧的很不愉快



甚至可以說快要決裂了



我想過 我沒有重要到 害你跟你好友變成這樣ㄅ?!



雖然我知道 老頭子!! 很會利用你



可是 你卻是打從心底把ㄊ當好友不是嗎?



雖然 老頭子一直自以為是的想幫我處理我的感情世界



雖然 我跟他認識的時間比認識你久



可是我喜歡的人是你不是他



老頭子當初是我們紅線 可他也是破壞我們兩個炸彈



我承認我有些事 我會只跟他說



因為我不是很習慣改變的女孩



每當我改變時 都必須下很大的決心



可為了你 我改變很多



我知道你也很努力改變 只是你的改變 跟我相比好像少了許多



你喜歡講車 不管哪種車都很喜歡



我知道我不懂 可我不會在你面前顯示我興致缺缺



我喜歡小說 最愛的是橘子的小說



我知道你有時候會很難插上我的話題



所以在你面前 我盡量不會去談



我在乎『小琦』



很在乎很在乎 畢竟我要找到一個跟我這麼契合的女孩不多



可是我為了你 我必須放棄



甚至 之後我告訴我自己別在你面前講她的事



因為你常常會吃她的醋 你吃我為啥這麼在乎她




我喜歡玩熱舞



你說過你會陪我 你讓我整整等了半年



這半年的時間 我想過很多次



你說過的話 是不事都只是單純的敷衍我!?



因為 有時候你會食言



因為 有時候我看不到成果



我們真的適合嗎?!



你我好像都沒有認真得想過一次

其實有時候 我很無助時 我想聽到的只不過是你一句關心



可是你總是會跟我吹牛 讓我很難接受



我跟你說過 有些話 必須想過你才可以講出去



如果你都這樣隨自己的心情就講什麼話 很容易得罪人



可是你都不在乎 甚至 你不把我得叮嚀當一回事



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明明不是喜歡管別人的女孩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有好幾次 我很想直接跟你說 我們分手ㄅ



有好幾次 我很想直接忘記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可是一聽到你的道歉 一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想 算了! 你會改得



老頭子有些話沒有說錯 這就是為什麼我還沒跟ㄊ吵翻



能不能請你 有時候站在我的立場



就一下下 為我想一下就好



不要完全都照自己的意思
當我看到你給我的禮物時



我不想收下!!



那時我有感動 可是感動沒用



因為禮物太貴重



在那時候我看到你的改變 我很開心你的改變



可是 下一秒 你卻又讓我想禮物直接砸在你臉上



因為你忽越了一件事



你的忽越讓我很難受



你總是讓我這一秒很感動 但 下一秒卻難過得想哭



因為你忘記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一下



你忘記我們是非常時期見面



這個見面很危險



明明不能見面卻因為你的哀求我又退讓了



可是 你卻忘記 你說過的話



你的吹牛



你的敷衍



你的謊言



你還要我聽多久?!



對於你 我的心有時候很痛



痛到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愛







上一篇:改變!! ((這是壞的

下一篇:擁有

↖﹋籃球* 2008-08-21 21:58:02

嗯嗯~~感情是想清楚就好ˇ!

我也不能說太多!!!

你說什麼我都會支持你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