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2:57:35☆ 靘霜 ★

彰化之旅

4/1愚人節這天


我跟 小琦& 心之谷妹妹 & 三胞胎 一起去彰化


我們是去賴和的紀念館做報告 ((說去玩比較實在))


我起了個大早


想說要先去車站找人


結果我媽說太早了 , 說什麼都不讓我出門


等到7:00才肯載我去


我家離車站要15分鐘


害我家老公整整等了我快一個小時 ((心疼))


可是


說今天是愚人節也不奇怪


因為我明明沒買票結果我還走的進車站裡面


但是


出 不 來 !! →重點


都是老公報錯方向


害我差點上莒光號走人


((一早就被人耍))



之後跟泡泡她們會合後 , 就一起去買票


第一次買票


所以製造了不少烏龍


又退票又換票


ㄞ~~


也坐了計程車 ((到彰化時))


這也被騙 , 明明路途這麼近, 還給我們收100元


((不公平))


其實彰化若沒有開車或騎摩托車的話


是找不到好玩&好吃的地方


我們那天走的好久


又累又餓


就跑去吃麥當勞


吃完麥當勞後 , 大家都不想再逛了


我們就提早坐車回台南


提早回來


我們就去四處逛逛 , 順便去foucs拍個貼


逛到 5:00 老公下課了 , 小琦提早回家


我就跟老公一起去吃foucs的夠壞堂


由於我有拿到薪水


本來我要請客


可是老公頭一次跟我搶著請客


害我開心一下!!


因為聽有人說情侶去那邊吃很浪漫


ㄜ......其實也還好


因為它的風格時在是太閃亮亮


讓我吃飯有些不自在


而且


我恨 << 生菜沙拉 >>


光是那個味道我就會反胃


沒想到


它套餐的前菜就是生菜沙拉


真是恨阿


可是那邊的東西吃起來還不錯


下次抓小琦一起去吃



吃完後


我送老公去車站


這次我也是沒買票又進去 ((被人騙進去))


情況跟早上一樣


出 不 來 !! →重點


跟那個收票員ㄌㄨˊ好久


我才能全身而退










上一篇:看醫生

下一篇:很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