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21:56☆ 靘霜 ★

驚喜 ((嘻))

今天雖然很累


但 很 開 心 ^一^


謝謝老公你的用心


是老婆我笨


不知道你有一個這麼浪漫的驚喜要給我


抱歉咩


但是 , 你都不說我哪會知道咩



可是還是很謝謝你


雖然沒有看到那個驚喜


可是我玩得很開心


雖然


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


被 發 現!!


所以事實證明 下次要躲遠點 ((哈))








對了!


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就是我這個月的電話費又快900元 → 被老媽罵死


她說 : 頭一次家電可以打到快6000元 → 老媽抓狂


差點把我手機沒收


看來


我以後還是留言給你就好 ((嗚嗚嗚))











還有喔~


別太擔心我身體


我會定時吃藥!! ((我很健康))


很心疼你這麼晚還要坐火車


下次我還是早點讓你閃人好了


等你18歲 我再讓你來




叮嚀:


別急著把我娶回去


我還沒要這麼早嫁


要過我媽&我爸那關 你要再加把勁


老公


晚安囉~~







by 芭樂

上一篇:說聲謝謝你

下一篇:“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