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8:17:03che

兩個想睡的地方

這幾天的夜晚,毛毛和伴伴居然打開大門,
給我睡在沙發,好舒服啊!

在家裡,有兩個地方我是最想睡的,
一個是毛毛和伴伴的床,看起來好軟啊!
不過,每次想進去他們房,腳好像都提不起來再跨入一步,
為什麼,房間裡面的氣壓好像比廳的氣壓低很多,
低得喘不過氣來。

其實,去年剛來這家的第一個晚上,我不就是睡在他們床邊嗎?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我好像開始咬衣架、咬衣服、咬拖鞋,在喜歡的地方拉小拉大……
除了這些,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後來就一直不准我進去他們房間?

另外一個地方我最想睡的,就是沙發了。
哈哈,我終於可以睡在沙發上了。
狗友說:「你永遠都要去試他們!」

是的,等那一天,或是我發燒了,
毛毛說不定會讓我睡睡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