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3:29:40chean

咖啡&貝果

那屬於我們之間的第一幕場景,是在忠孝東路Sogo對面的Starbucks。天氣和今天一樣,都是個濕冷的雨天。台北的冬天就是這樣吧,綿綿的下著濕濕冷冷的冬雨,我坐在咖啡館的角落望著街道,彷彿那雨在從見到你的那時刻開始,一直下到今天。

時間過得是如此的快速啊!我竟已快要記不得你的面容、你的聲音......
時間又是如何的緩慢啊!在我望著玻璃門外的雨時,依稀彷彿仍見你朝向我走來,依稀彷彿地嗅出你帶來的,來自八里鹹濕的海風......

那隨著咖啡溫熱了的身體啊,喚醒了我的靈魂。那銘刻在記憶底的情感啊,讓我忍不住地買了一個熱騰騰的貝果,忍不住地藉機溫熱那段屬於過去、屬於我們之間的愛情。

沒有美麗的裝飾,一杯咖啡色的液體配上一個淡淡香氣的麵包,卻是我再三回味、不願割捨的最愛。

~~~~~~~~~~~~~~~~~~~~~~~~~~~~~~~~~~~~~~~~~~~~~~~~~~~~~~~~~~~~~~~~~~~~~~

龔自珍詩云: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200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