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8:53:33che

如果 --- (自己說給自己聽)

如果,那時的我們,都能坦承一點...
或許現在的結果會不太一樣
如果,現在的我能夠走出之前的陰霾
或許生活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最近覺得好像喜歡一個人,卻...離得那麼遠
靠不近
於是我的”如果理論”又出來了
如果,他今天丟msn給我,我就跟他出去
如果,他今晚沒回我任何話,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了
一直一直這樣說服自己
也只能這樣了...
看著朋友們,同學們...一個個有了個依靠的港灣
卻只有我還孤單的一個人看電視,吃泡麵

好不容易有了個覺得不錯的對象,卻誰也不想說
不想說的原因有很多,之前daniel給的傷痛太大,現在的恐懼仍留著
深怕自己的單相思,換來的是”謝謝你,但我不喜歡你” 的殘酷答案
四周的朋友當然都希望我能夠幸福,當然都很樂意聽到我有喜歡的人
但是,起哄的結果往往得到更大的失落
所以學會了不去講這些事,有些事,或許順其自然的好些
或許這樣的不抱希望,若能得到些許的回應,會有更高的快樂

想那時候,為了多一點時間跟他在一起,常常找藉口出去喝咖啡,看恐怖片
倒頭來覺得自己像個白痴,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廉價?
並不是覺得自己有多高貴,但覺得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一次被自己喜歡的人追的感覺

對於自己感情世界的悲觀,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跟另一個鼓勵別人談戀愛的自己完全不同
但在羅曼史的世界裡,很多事本來就沒有本來應該的樣子
或許站在原地不動的自己,是最好的吧
一切,都讓他還原吧
在這個世界裡,原來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懦夫

不要再有心情的起伏,把喜歡你的心情收起來
對於只見過一兩次面的人,妳又期待什麼?捫心自問吧
沒有fu就是沒有fu...所以,妳也不用期待什麼
不用期待了,真的...那沒什麼
一切都沒什麼...一如往常
就如往常般也好,至少,趁著只有一點點難過的時候趕快把他忘掉
就這樣,讓他去吧
免得又換得像上次的教訓,
同樣的錯不需要犯兩次,
同樣的傷不需要受兩次,
如果,他今天還是沒回我msn的話
一切都會算了
2007-04-21 20:38:27

好慚愧...我竟然沒有回你~
因為一直以為你已經忘了這個站台,而自己也已經幾百年沒上來了
之於你,我真的很糟糕...對不起~

突然覺得好害羞喔,當初之所以會寫在上面,是因為覺得不會有人看,才把自己心裡真正的感受寫出來
沒想到...
恩,不過,謝謝你, 一切...

squid 2007-04-08 16:52:22

嗯,我想,我懂你說的,心情。

只是這樣的感覺,要小心保護,小心隱藏的感覺,很多時候,總讓人覺得很酸,很悲;我是指,我自己。

最近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的,他的,我們家的,他們,家的。可惜了你不在高雄,也許,會有機會出去,喝一杯吧。

是說,約不約的到,那也是個問題,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