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4:23:15che

日記

我承認自己是個記性很差的人.
常常需要靠日記來幫我回憶.
說”日記”倒也不是真的天天寫...畢竟人都有惰性.
但,我總是提起筆,慎重地,寫下所有心情.
彷彿,每天都要活的像是世界末日~

說來好笑,總覺得我是個感情動物.
很多時候,我不記得的事情太多,但是當下的心情,不管是開心難過,高興的顫抖或傷心的整顆心都要撕裂的難受,卻印象深刻,矛盾的是,有時刻骨銘心的感情,也較人容易遺忘.不管是蓄意或無心的容易被遺忘...

老實說,有這樣的腦袋,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容易記得難過的事,也不容易記快樂的事.
不容易忘記重要的事,也不容易忘記用左腦記的事.
他們說腦袋就是要用來記東西,可是我覺得,腦袋不緊要用來記東西,還要用來記好玩的,會讓自己快樂的東西...從來不在乎自己開發自己腦力多少,只喜歡慵慵懶懶的愛記就記,不愛記就忘記的記憶哲學...瞧,我還不是活到這把年紀~

還好有日記,說真的~如果沒有它...我想我的人生會遺忘更多...
還好有日記,我回憶起更多的事.快樂的悲傷的憤怒的...一頁頁排山倒海有如生命中的山洪爆發.
幸好還有日記,在我的人生幫我填補許多記憶的空白,讓影像成了影片,讓片段成了永恆!

上一篇:no thx

下一篇: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