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02:59:49che

21歲生日---只有一次

2004年3月11號,過完了我人生中唯一的21歲生日..
每次一到生日,我總是會想,要不要慶祝?然後歷經一次又一次的掙扎
還是老樣子,不喜歡大肆慶祝的我,說穿了,就一個”懶”字囉~
想到要舉辦一個party,要耗費掉多少精力...
想著想著,精力沒了,懶了...
儘管如此,身邊的朋友們還是不停的提醒你
ㄟ,妳生日要到了喔...要怎麼慶祝阿?之類的話...
於是,讓你想忘記,都很難~

21歲在英國是一個很重要的生日,還有特別的卡片呢!
可是我是台灣人,so, who cares?
爸媽沒辦法幫我慶祝,於是叫我刷卡買想要的東西~
其實,回家投票是我最想要的21歲生日禮物!> <

這次的生日總共維持了三天.就像豐年祭一樣
不停地吃,吃,吃.每天都吃大餐唷~就是有前菜,主菜,還有點心的那種proper meal~(當然,早餐除外啦)
收巧克力收到房間快被巧克力淹沒了...有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還有朋友親自做的生日蛋糕(如圖)...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哇哈哈~爽!
我還連續吃的兩天的chocolate factory (這裡一間餐廳的一種甜點,份量多到可以兩個人吃)
我跟朋友一起吃...吃到~現在看到巧克力...還是很愛他們!

最令我開心的是,一句句從台灣傳來的生日祝福聲!
你們永遠不知道你們那些祝福對現在的我來說有多重要!
對我來說,你們都是我永遠永遠的好朋友...
我愛你們!

上一篇:徵兆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