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5 00:34:48子心-妄想狂人

[MM-707xMC]發送!包含心意的嚴選素材-新年賀文

雖然說是707XMC 但內容只有兩個女人的宵夜閒聊
----------------------
「MC,工作還沒結束嗎?要不要吃點東西,我帶了年糕湯來。」平日總是忙到焦頭爛額的C&R秘書長姜濟希很難得的在這個時間點造訪了RIKA的公寓,來帶了很應景的過節宵夜。
「結束了結束了,等我把賓客的MAIL寄過去就行了」MC接過濟希送來的年糕湯,也把客人請進了門,飢腸轆轆的聞著食物的香味,忍不住感恩地說道:「哇~濟希姐謝謝妳,妳做的嗎?」
「呵,如果可以我是很想自己做,但年末忙得可以,這個時間點還是得靠外賣了」濟希一邊回應著MC的問題一面環顧四週環境,她笑了笑跟著進了室內,「不過,這家店的年糕湯我很推薦,我們一起吃吧~」
 
「真的好好吃,謝謝濟希姐喔~」真的是餓壞了,一碗配料滿滿的年糕湯,一下子就被認真地嗑完,MC滿足的抽了紙巾擦嘴看著還在優雅地喝湯的濟希,有點不好意思地說:「真的不好意思,總是讓RFA的大家這樣餵食照顧,有機會我也該回報大家的。」真的很神奇,為什麼大家會用各種理由總是想要餵食她呢,雖然她也無法拒絕那些美味的食物就是了。
「這哪有什麼,啊,對了……」濟希將身邊另一個紙袋交給MC,「另外,這是Luciel要我轉交給妳的,年糕湯的材料。」
不用打開紙袋MC也猜得出來裡面裝了甚麼,她晃了晃紙袋裡頭發出了沙沙地聲響讓他勾起了嘴角,「蜂蜜奶油洋芋片和可卡可樂嗎?嘻嘻嘻嘻……跟之前SEVEN說的主成分不太一樣耶~」她可是先前有看過了,有關於聊天室年糕湯話題的內容。
「咳,主要的成分,就等他自己親自拿給妳吧」那種東西,還是要本人自己親自表示才行,雖然她也不清楚平日總是看他們在聊天室裡一搭一唱,關於這類的話題,Luciel到底是不是只是和這女孩鬧著玩的。
「如果他會親自給我,我會很期待的,嗚喔~~~」她順手從袋子裡拿出一瓶開罐就喝,甜膩的碳酸汽水一入喉馬上讓她忍不住地瞇眼皺眉表現出古怪的表情。
「我一直很疑惑,妳為什麼不告訴他,其實妳不太喜歡可卡可樂。」MC每次都會把Luciel送她的可卡可樂給喝掉,但很明顯,濟希眼前所見的絕對不是喜歡會表現出來的樣子。
MC小口小口喫著汽水小聲滴咕回應:「嗯~我確實是沒有很喜歡這個啦~」老實說,她第一次喝的時候內心確實是受到某種程度的衝擊的,可是啊……看著鮮紅色的易開罐,她想起記憶裡總是吸引她目光的髮色,不自覺的露出了一絲甜笑,「不過,這是SEVEN送我的,所以我喜歡唷」
「真搞不懂你們為什麼總是…啊…不好意思…」還想叨念些甚麼,突如其來的電話鈴聲打斷了濟希原本要說的話語,她做了個抱歉的手勢離席回話。
 
MC大概猜得出來濟希想說甚麼,但是啊……如果能見面就好了,她想要多了解他一點,也希望他能多知道她一些。她側著身子目光移向某個角落,晃晃手上的手上的飲料罐,用唇形送出了想給心上人的訊息:
『新年快樂,然後……』
『來找我吧,我想見你』
 
 
END
後記:
我想要707來見我,在大年初二的時候(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