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6:46:50小咩&小瞇

要去玩囉~~~

明天終於終於要去墾丁玩了
墾˙丁!!!!
真高興吶~~~

不過阿..
這禮拜居然給我感冒咳嗽咳不停= =
還看了兩次醫生...
剛剛洗澡還發現
身體嚴重過敏>.<
天阿!
老天你就非得這樣對我嗎???
有沒有天理阿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唉...真怨嘆....
都還沒玩到 錢就都不知道花去哪花光了
身體也一波三折
連天空都為我傷心了

你..
你一定是在忌妒我
對不對?
嘖嘖
別這樣嘛~改天幫你找一個天公媽阿


求求你讓我玩的很愉快 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呢!
拜託你啦~~><
天~~公~~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