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2:32:53小咩&小瞇

被風吹走了~~

昨天去打工
打這學期第一份工作的第一次工
中午吃飽就出門 騎去鹿港 找路找到1點55分 差點來不及= =
中間真的有種 "我的天阿 怎麼都是路" 的感覺
都是路 沒有人
我在同一個地區繞來繞去
有監視器的話一定會以為我是可疑份子吧

中途還看到郵差盃盃 因為我一直繞 所以看到他好幾次
本來有個衝動想問他路 因為他一定知道
正在思考時突然跟盃盃四目相對了一下 他也停了下來看我
我低頭想了一下要不要接近他
一抬頭他就騎走了Q.Q

沒辦法只好自己想辦法繞到大馬路
跟著直覺騎
結果還給我找到路了唷~~ㄎㄎ

唉 風真的很大 害我不能騎快
風又一直吹 把安全帽往左吹 車子也往左吹
安全帽壓的我頭好痛= =
我整路就在跟風勸導 我已經很可憐了 這麼冷的天還要騎這麼遠的車
請他不要再壓我頭了
可是還是沒用阿Q.Q

晚上回來更是恐怖
暗又黑
又更冷
又沒人
唉 我整路都尾隨別人的車騎
看著一部部的機車超越我就很感嘆
我也想騎快阿 阿都是那死安全帽一直壓我= =
真想要一頂不會被風吹走的安全帽

還好打工一星期只有一天
一天就夠了...
希望下禮拜是好天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