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9:54:53小咩&小瞇

一公升的眼淚...

一公升的眼淚
是齣日劇
非常的好看

澤尻繪里香
是女主角

漂亮吧?漂亮齁漂亮齁漂亮齁
她真的是美到不行ㄟ><
一開始看到她就有種陶醉的感覺 呵呵
總覺得有點深田恭子的感覺

這齣日劇真的是催淚劇阿
以家庭為背景
描述的一個15歲就患有脊髓小腦變性症的少女
勇敢的對抗病魔 帶給周遭人勇氣的故事

從第五集開始我就每集必哭= =
真是..看韓劇也哭..日劇也哭..
.....給我個喜劇笑一下吧

當自己得到這種絕症
不能自由走路 不能方便的寫字 連說話都有困難
除了要仰賴別人的照顧 還要放棄掉自身許多東西
就連最珍貴的人..也要放棄...
那種感覺 一定很傷很痛吧


記得以前有人曾對我說
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怎樣
所以 要掌握時間

是阿 我知道
我好幸運 能這麼幸福的生活著
也很努力的去做到對自己好 讓自己快樂
雖然別人看起來可能是太過樂觀 豁達
其實 祇是對自己好而已



最後 我要把握時間
我要對小瞇 對我最愛的君說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讓我的人生 變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