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9:07:33米妮

dis



聽見了康熙來了排名前十
眼淚冷凍著畏懼
你是讓我最放心哭的那個

不想回到不敢掉眼淚的李佳蒨.




9號耶我們的愛情滿了十一個月
迅速著
如果能夠許願又能夠實現
拜託天神.
我只想要一對一的心型

不是所謂多邊形不是三角形
我知道現在會是




這不照著劇本走的外篇
別靠近
別再侵入我別再令我不像自己
自私的.不是我

他們變的彼此珍惜少了任性少了不專心
多望著我
你會發現.
我真的很美好而且用心在愛
別游移到身後的誰
等哪天能夠真實面對的時候
你們才是真正的朋友甚至




其實沒有愁眉苦臉 現在
大風大浪過了這麼多次
總不能一直想著浪還會打來風不會靜
我一定能夠.
能夠真正把屬於你們該過去的回憶讓它過去




打勾勾的一定都要做到.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