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1:13:53玻尿酸 美白

韓國人嘴上對東京恨之入骨巴里島泰國情人

韓國人嘴上對東京恨之入骨,實際上訥?我的一個韓國女性朋友(20歲出頭)巴里島,每個星期都會去仁川機場接待她的東京情人,而這位東京情人卻是50多歲的有婦之夫!而得到的回報無非就是金錢和東京的高級化妝品等,這位韓國女孩時常的拿出這些從東京情人那裡得到的東西,向她的韓國朋友炫耀,而那些韓國女孩子也是羨慕崇拜不已!現在韓國流行服裝,大刮東京風,哈日就是現在的韓國時尚!而且是東京已經過時一年的時尚!我在漢城經營東京時裝,東京已經過時好久的衣服,韓國人卻哄搶而空!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韓國 泰國 東京 韓國 員工旅遊 泰國
在漢城著名的外國人居住區"梨太院",經常可以看到韓國女孩身邊站著一個高大的洋人。這些洋人絕對會擺出一種不可一世的態度,這是因為在韓國,金發碧眼的洋人是高於一切的!他們會受到最高的禮遇!在漢城的地鐵裡,我親眼目睹一個美國軍人狂野的大罵韓國人,語言相當下流,但是全車廂的韓國人卻無動於巴里島 蘇美島 長灘島
一次在梨太院的酒吧,我親身經歷過這種事情,當時我和朋友坐在吧台喝酒,突然進來一群洋人,看樣子是駐韓美軍基地的駐兵。其中有一個,巴里島衝著我喊,泰國讓我讓開吧台的位置,他要坐在這裡,我看著他,回答說不可能! !因為,我們中國人的英語發音和韓國人的不一樣(韓國這高明的語言裡沒有F等很多發音,他們不會用嘴發出F,而是發出"AI PU"!!還有很多發音,他們都不會!所以,韓國人的英語只有他們自己聽得懂! ̄但是韓國人卻不知道羞恥的說中國人是英文盲)所以這個美國鬼子覺察出我不是韓國人,就問我,你是哪里人?泰國我大聲回答他!我是中國人!這個美國鬼子聽後,灰溜溜地走開了!我想當時如果換上韓國人的話,一定得乖乖讓開!韓國人的骨子裡有一種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