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2:05:26

自私

我很自私

我媽每次都這麼說

事實上

我也真的很自私

我的就是我的

誰都不許搶

朋友也一樣

我知道不可以這樣

可是我就是會這樣

原因沒有很明確

但是若依心理學來看應該是童年傷害所造成的

我也不喜歡

所以就算流淚也會微微笑

說真的

我不喜歡鎧麟交女朋友之後的感覺

就好像我的寶貝落在別人手中

很討厭這種感覺,真的

可是我知道 我知道鎧麟不是我的

所以我不應該這樣

他交女朋友是好事 我也知道

可是我就是很討厭那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我堅信我沒有喜歡上張鎧麟

對他的感覺就是很好的朋友

應是如此

可是偏偏他就是交女朋友了

因此我深刻知道我絕對不可再如同以往

鎧麟

現在這一刻

我有一股很清楚的感覺

我想當磁鐵

也希望你是磁鐵

你是正我是負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緊緊在你的身邊

不是戀人那種感覺

就只是想要有人懂的感覺

除了你跟狗

還有誰懂我

朋友在哪裡

真的找不到

轉了學

又怎樣

只是從一個不熟悉的環境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老話還是那一句

 

除了你跟狗

還有誰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