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2:38:47

朋友的有效期限

鎧麟,你知道嗎?

我是,是小說中的悲情女主角

我知道這樣說很自不量力

但是,我還在悲慘的雲霧中

有沒有像他們一樣苦盡甘來的結果,我不知道

真心對待的人,我願意用生命換他開心

我不是信任人心的人

"那一次"之後就從來不是

 

你待我有多好,我絕對明瞭

我待你的感覺有多信任,不說也知道

否則不會初識一個時辰就交談甚歡

你是上帝派來解救我的天使

我的命有一半是你給的

信任感不可言喻

更遑論是安全的感覺了

你是我最心安的沒錯

但是

"那一封"以後

不再是百分百

我會懷疑

沒錯,鎧麟變了

你有發現嗎?鎧麟,你變了

這不是我從前熟識的鎧麟了

不過,我不想離開

依靠的感覺好溫暖

不同於以往習慣的冰冷黑暗

我好喜歡這樣倚著

好似地球碎了也還會幫我們保留一塊

我真的喜歡!

因此我沉迷了

 

變了

我不可能不知道

我該走了,否則必有傷

可,我留下了

說我傻也罷,戀上就像毒品上隱般

戒不掉了......

是你,我這麼無法自拔

在理智尚存時

我總告訴自己要離去

但我無法不與你道別

而此別,四次了也不成功

跟你的談話

我總是喪失理智

總是情緒化的因為你的話落淚

也總是又再栽進去

明知道飛蛾撲火會自焚

卻依然願意往火堆裡衝

這火是你,所以燃燒殆盡也無所謂

鎧麟......千萬千萬不要鬆手好嗎?

我..........好需要好需要你

這次我想通了

我們做朋友,不要永遠

給段時間吧!

世界上沒有"永遠"

一輩子我嫌太長

朋友

我們作到早受閻王召喚那人大去之日的前一晚

如此一來

因為不再是朋友

晚走的不會傷心難過,是吧?

就這麼說好了,我們當朋友的有效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