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3:29:18

我只是.

我只是 一個在平凡不過的人

我只是 一個在無能不過的人

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做不好

我,國文不優

  數學不會

  自然不懂

  英文不精

  地理不行

  歷史不暸

  公民不好

  體育沒藥醫

這只是一部份

我,要身高沒身高

  要身材沒身材

  要臉蛋沒臉蛋

  要體重有很多喇

這只是另一部分

我,沒頭腦

  沒外表

  沒內在

就算有個人跟我一樣

要東沒東要西沒西的

但是,那個人一定會有個好心腸

可是,我好像不是這個樣子的人

不然,那個人也應該非常的樂觀

不過,我似乎也不是那樣看得開

我只是一個很笨很笨的人

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行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厚愛我?

讓我遇見了鎧麟

這樣一個大好人

我很無能

我很懦弱

我不是不哭

我只是不想哭給別人看

我不是不傷心

我只是不想別人知道我傷心

我不是沒感覺

我得心臟也是肉做的

我會痛,會難過

很可惜的是

別人好像都有個依靠

但,我能靠誰呢?

好像,只有鎧麟

我唯一的 精神支柱

現在

我只是 好想好想鎧麟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為什麼我這麼沒用呢?

我不懂 這樣老天讓我當人真是太浪費了

我什麼都不行 什麼都做不來

但是

我想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而且

我想鎧麟

好想念好想念他

什麼都不能做,只是想他可以嗎?

我不打電話 因為我知道會吵到他

我不傳簡訊 因為我知道會影響他

我不哭不鬧 因為我知道他會為難

那,我想他可不可以?

我只是想他而已 就只是這樣

我什麼都不會做 讓我想他就好

這樣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平靜一些

會安定了很多很多

我只是想他     就這麼卑微的要求

這樣,可以被允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