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6:33:04

你還是不懂,對吧?

對不起...
我知道是我的不好,是我的不對...
我不應該纏著你跟你抱怨我最近過的多痛苦.....
更不該告訴你我這些無聊事...
你一定覺得我很煩吧!
每次遇到你就說一些雜七雜八的來煩你
我知道對你而言 我的人生價值觀是錯的
可是,你知道嗎?
不是我天生就有這種價值觀
是我的世界造就出來的!
是我的世界逼迫我必接受這種價值觀!
你覺得活在黑暗裡,是我願意的嗎?
我想不到你竟然會這樣說...
從小的背叛,讓我從中班就瞭解人心的險惡
選擇再次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光明的結果是什麼?
是再次受到背叛的對待!!
那種把你舉的高高的,再讓你重重摔下去的感覺
是遠比你在走路時不小心摔跤那種
更痛上好幾萬倍!
所以我寧可就不要再站起來了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再次承受這樣的痛
你知不知道才國小二年級
就必須承受這種無情的對待
那個小孩有多無辜!!
才小二,為什麼要她承擔這麼多?!
她有做錯事嗎?
難道她做錯了什麼?大家要這樣對她!
她甚至不敢告訴任何人她心裡的感受
就只是因為害怕再次體會那種孤單、那種無助
那樣的徬徨,你能感受嗎?
為什麼別的小孩擁有的快樂時光
她總是比別人來的短?
為什麼年紀才7、8歲,就得擁有20歲的心智痛苦年齡?!
夠了,真的夠了!
打從那次的背叛起,我再也不打算相信任何人
無論是誰,都一樣!!
把我自己鎖在黑暗的深淵裡
為的就是不想有任何事來造成更多的傷害!!
鎖在黑暗裡,讓自己免於遭受人心無情的對待
保護自己,難道我做錯了嗎?!
難道我就活該被人欺負、受盡所有的侮辱嗎?!
我相信,將一切的一切往最最最壞的地方想
這樣,結果如果只是壞,也總比最壞最壞那個來的好
至少這樣我會比較感到欣慰。
就算是最最最壞的結果,我也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去面對這一切。
這樣,你了解嗎?
我的黑暗,自從認識你、認識洪瑋祥、認識布丁後
產生了三道從未有過的光芒
你知道,那就是所謂的"希望"嗎?
在再次受到洪瑋祥離去的那種感覺
好難受...真的好難受
因為我又失去一道希望的光芒了
你以為我忘的了他嗎?
如果忘了他,難得的光芒是否會消失?
失去他,我已經夠難過的了
在我告訴你,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道希望都被糟蹋的一無是處後
你竟然還告訴我你對我的人生價值觀無可奈何
你不知道,你是我11年的生命裡
第一次出現的陽光
是你帶給我的光芒,讓我有勇氣面對世間上的一切
也是你帶來的光芒,讓我遇見了其他兩道光
如今你卻說出種話,我很難過。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是你想過嗎?
我不是你,我沒有像你一樣的天使光彩與光環
在你的世界裡,可以把燈開到全亮,而永遠不會沒電
可是我不行啊!一旦我奢侈的多拿了一點光
再跌入黑暗裡的痛,是你無法理解的。
你能懂我的心裡真正黑暗的世界嗎?
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