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15:10

薏 仁

其實芽 ...
最近真的還滿無聊的
每天上學、吃飯、睡覺、打電腦、看電視
其它 什麼也沒有
人生過的痕無聊
這種時候呢~
就會想起"薏仁"
因為是最好的朋友
所以無論什麼事
我都覺得可以告訴他!
我對他有100% 的信任感跟安全感
(這樣講怪怪的?)
以前呢
不管發生什麼事
高興的、傷心的、快樂的、痛苦的
無聊的、有趣的、難過的、開心的 …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跟他講
可是 .....
最近,他好像痕忙
所以,很少聊 ......
雖然說最近的人生 真的滿平淡的
不過芽
有時候我也想這樣平淡一下
老實說
在他沒有陪我的這段時間裡
我還想過很多次要斷生的念頭
可是
後來覺得
他對我那麼好,我什麼都沒做
就要走樂?
這樣不太好
所以,再次活樂下來
說的嚴重一點
我能活到現在,有一半以上都要感謝他!
我痕珍惜這份友誼
雖然我不知道
這份友誼能再陪我度過幾年
可是  我還是很珍惜它
最近,他在忙
有好多事情,不能跟他講
有好多事情,不敢跟他講
有好多事情,不想跟他講
因為
我很害怕,我害怕再次失去這個
難得一見的好朋友

請你原諒我的自私跟任性
我想,也許我會有一段時間沒跟你連絡
或許是三天
或許是一個禮拜
也或許
是一年 ...
因為 有些事情
我還是得自己面對
就像現在
有一件很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再次發生在我身上
我必須處理完
我才能夠回來
如果無法處理 ...
也許我就再也不會回來找你了 .....
打這篇文章,是想告訴你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支持與關心
更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 看的這個世界
更美好的一面
如果你發現了這篇文章
我很高興你看到這裡
但 如果你沒發現這篇文章
也沒有關係

總之 ...
謝謝你...........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