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2:43:31阿信

中秋之夜

說到中秋節
當然缺少不了烤肉這活動
剛好今天天公做美
賞了個還不錯的天氣!!
本來想說今天下雨的話就不去烤肉了~~

傍晚補完習後回到家
接到緊急通知電話叫我趕快到美麗華集合
原來大家是約六點不是八點...
這樣我就不能睡了= =...

這次的烤肉團本來說有十幾個人的
結果加我只來了八個
原本有幾個高一同學都不能來...
讓我有點無言...

管他的!!
肉還是繼續烤啦!!
只不過生火生了很久
誰叫河濱的風又大光線又暗
只能靠烤肉團裡的童軍達人:奈米!!

晚上的天氣真的還不錯
涼爽的風不斷吹來
天上的月亮也清晰可見
雖然感覺不太圓...
在這種氣氛下烤肉還真有fu
大家有說有笑的

就在這時
發生一件令人掃興的事
我們在放鞭炮時
其中一位同學不小心炸到別處
也不是說炸到人了啦...
但是鞭炮往另一團飛過去了
他們還操棍子過來警告那位同學
之後的事情我也不太想提起..

老實說
後來的氣氛很僵
整個興致都被破壞了
大家也不再有說有笑
話題變了...
讓我有點想回家了

半夜一點
當然沒公車
不過還是可以走回家
我跟阿寶、奈米一起走
不過我家距離是最遠的
走了一小時才到家
就當夜間健行吧!!

老實說
這次的烤肉還不錯
雖然發生一件不太愉快的事
但是以後要烤肉還要找我喔!!

頭有點暈
睡覺去!!

上一篇:好糟

下一篇:酒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