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0:13:15阿信

嘴砲文

這是我們班上某個嘴砲之神在網誌上發的文

我也不直接點名

為了保護當事人嘛~~!!

不過我可以跟你們說

看完之後

我絕對會三天睡不著覺或是作惡夢

然後可能家裡的馬桶會多一些嘔吐物

老爸也說我怎麼在遍看書邊笑...??

至於..他的長相嘛..

不於置評啦XD

接下來

就讓大家笑一下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到把妹

我對自己很有自信的

首先我長的不差

好好弄一下頭髮、搭配我精選的衣服

講真的,別笑出來,認識我的(不是指高中以後認識的)都說:你平常怎麼不這樣穿?差太多了吧!別說笑了!

再來,個人對於女生的態度其實算是良好的,只是這點只會表現在我想追的人身上...

還有說話,這也是一樣

別看我平常嘻嘻哈哈耍白痴

一副天下我最低能的嘴臉

我能夠稍稍收斂的,這樣就會從低能變成幽默

把妹是要技巧的

以上,都是事實,請不要懷疑

那為什麼我都只說說,都沒有女朋友呢?

講實話,你們一定不相信

可是我不是那種隨便就跟人家交往的

我也不是會看身材臉蛋就決定的

要符合很多感覺,還有我畢生最強、考試時候最好用的直覺,我才會選擇

不過第一個目標,莫名奇妙被討厭了

一直以來,氣氛真的都不錯的說

是那種,瞬間的改變

太黑暗了..

另外,透露一個讓太陽從南邊出來的驚人消息

保證沒有人知道

因為我也沒說過

不想炫耀罷了

我走在路上,被要過電話大約3次以上(不過我都沒給)

這沒什麼= =

接下來才是爆點

我曾經被某高中的人告白過

就是那個四個方面都比羽還要好的其中一人

不過我拒絕了

暴殄天物?

我想,我不喜歡她卻真的跟她交往,然後重創她的心靈之後,某一方不得已提出分手,這樣才是真正的罪過吧

好自大?

沒有吧...我是很客觀的...

好啦,我累了

每次去上課,只要看到羽一次,我就痛一次

至於那個跟我告白的女生,已經接近倒追了吧?

發卡2次了~”~

唔...或許是我沒有把話說很肯定吧...

我怕她受傷咩...

另外,她當然不知道我有網誌= =

你們也絕對不可能找到她的

哈哈~所以囉~

她是個神祕人物~~

這是為了保護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沒有被嘴的感覺XD
純屬娛樂效果...

上一篇:學校日

下一篇:被數學賞耳光

小平ㄦ 2007-09-27 22:46:37

啊哈~我知道是誰耶

為什麼203的人都喜歡嘴砲這個抱歉的人呢ˊˇˋ+
亂撞網誌上也有耶XD

版主回應
其實我是從亂撞哪邊引用來的..
誰叫當事人已經把文刪掉了呢?!
留著給我們娛樂娛樂也不錯ˋˊ
2007-09-27 23: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