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57:10阿信

肚爛專題

上星期四真不是我的幸運日
前一天沒睡飽
精神差就算了

下午的專題課
老師要宣佈暑假成績
本來我還滿有把握拿高分的
結果一個一個唸下來
到我時:一分........

還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頓時間傻住了
於是他繼續唸下去
我還是愣在那邊
不知道是不是該破口大罵

明明暑假
我來很多天的啊
少說也有二十天
而且實驗也都做的很認真的啊!!
結果也是有做出來啊!!
憑什麼10%只給我1%
看我不爽是吧?!
其實我也度爛你這個老師很久了
很多同學都是!!!

同組的另一個同學也是拿一分
也是整個傻住
我只能說
他嫌我們長的太帥了所以給我們低分
後來的專題課我都在跟他抱怨
結果一堂堂的專題課變成聊天打屁課
聊到最後我都肚子餓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那個老師真的是很OOXX
一直要刁我們這組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
我只能說
天底下的老師並不是每個都是聖人
也有平庸的
也有很敗類的!!

實驗室裡的空氣讓我過敏..

上一篇:暑假結束了

下一篇: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