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16:59♬小不點°〃

))  ㊣ 僑中新生訓練 ! ﹌ Part Ι

8/23(四)、8/24(五)是僑中的新生訓練 [[我們可是第一屆唷*~驕傲的哩^0^]]
一大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僑中,然後走進教室..
哇咧!大部分都不認識~~沒關係~這樣可以交更多朋友
不過...大家看起來都好可怕~~(就是沒有申請生的親切感啦!)
沒關係~~微笑是最好的語言+主動去交新朋友~~
我相信之後就會和大家處得很愉快啦!
接下來就有一連串讓我超High的事情發生嚕~


來帶我們的輔導班長是之前帶丙班的敬棻學姊,她的皮膚超好的唷(ㄏㄡˊ幹麻偷看人家≧▽≦)!還有一位是小冰帥哥~真希望能繼續給昌熙學長帶≧﹏≦~~至少能遇到熟悉的學姊,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啦!更讓我有種想跳起來大聲喊YA的是:我的導師是家瑋老師~~(OH!YA!)真的如老師說的「有緣會相見」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啦!!之前給家瑋老師帶到的時候,就一直希望未來三年能繼續給她帶班,結果....真的實現啦!!(感謝上帝!)
之後家瑋老師就和我們這個新班---高一義,培養了一下感情^_^再來就是要選幹部啦~老師問了我要怎麼選,我很直覺得回答:開心就好 =.= 嗯...老師滿意這個答案~~所以就很開心地選了班長(詩婷)、風紀(誰ㄚ? =.=)、衛生(鄭詰樺)、學藝(猜猜看是誰?嘿嘿~在老師&學姊的指定下,我就"順理成章"地繼續接下學藝這個職務啦!沒關係~以前沒當過,現在來磨練一下!!)處理完班務,就開始進行新生訓練的活動囉!!~
話說新生訓練,阿還不是隔宿露營.不過讓我有點驚訝的是,來帶我們的旅行社居然跟我前兩個禮拜去漆彈營是同一家.真是太神奇了!
[[新生訓練活動正式展開~*]]
原本不熟的高一義,也在團隊遊戲中建立彼此的關係與默契~
我們這一組的Boys人很好唷~雖然沒有像別組的那麼活潑,不過他們可是默默付出型的喔!~(我喜歡~~~)還有其中的胖胖(sorry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犧牲可是超大的~白淨的僑中運動上衣,為了闖關,就這樣活生生地讓我踩了2下~~胖胖~~你人真的太好了啦!!
上午都是在闖關,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小不點我中暑啦!!小冰帥哥覺得好像蠻嚴重的,就找了胖胖教官(呵~).教官就先帶我到餐廳去休息,結果一到餐廳我就衝去廁所吐(如果我吐在外面應該就沒有人吃得下午餐了吧~~),後來總算比較好一點了~~(呼~鬆了一口氣~)
下午3個小時就在中正堂聽一級長官們介紹僑中,雖然大家都已經很累了~~但還是得打起精神聆聽師長們的重要訊息~~
接下來就去巴比Q啦~~不過我都在教室跟老師談話,所以沒幫到大家真的很對不起> <
晚上還有營火晚會(我就說是隔宿露營嘛~)不過真的超High~~我們最後還跟學長姐們一起搭肩唱歌呢!!
活動結束後就洗澡、睡覺了!!~
((這種活動下來不洗頭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晚上已經12點多了,居然有人在講手機,聊天不打緊~還講得超大聲 = =))
學長姐們隔天的四點半就要起床練槍~我超想看的~~不過學姊說不行~~所以就超級期待社團表演的時候嚕~~ ((未完待續...))
♪ 慧珣ˋˋ 2007-08-25 19:02:30

講手機的是我們班的
抱歉抱歉 !!

哈哈 ~ 這兩天真是累死我了

版主回應
沒差啦 ~ 反正都結束啦 !
對了~~那個講電話的~~在中正堂的位置是不是在你前面ㄚ??那天講太大聲好像被她聽到~
如果真的是她就尷尬啦= =
2007-08-25 22:21:02
豬豬 2007-08-25 13:16:55

儀隊是很累的 不過同時也是很帥氣的XD

接下來就期待Part2囉

版主回應
哈~~就要開始嚕^0^
敬請期待!!
2007-08-25 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