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6 16:10:03喂!麥擱ㄍ一ㄣ啊!

謝謝你的好....

我們快認識了三個月, 但是感覺像3年, 不是嗎? 一切就像註定好的, 我們在認識前就偷偷彼此觀察對方, 你知道有一晚在pub我故意站在你身邊徘徊, 我告訴身邊的朋友, 好想認識你. 更巧的是, 在平溪天燈那夜, 萬頭竄動的人群中, 竟然發現你從我身邊經過…那種奇妙的感覺. 一個多月後, 我終於認識了你.
這一段時間,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你一直默默的守在我身邊, 而我卻向花蝴蝶一樣, 令人捉摸不定. 在朋友眼中, 我們像是死黨一樣, 形影不離. 記得在某一晚, 我慢慢放下心防, 放肆的吻了一整晚, 你說這樣的關係很好, 大家現在都害怕2個人的親密關係, 而且明天的事, 誰也不知道.
最近開始意識到, 我真的很喜歡你. 常會莫名的吃醋, 或是想著你. 或許是憂鬱症作祟吧! 但心理的想法, 自己最清楚…..認識你即將滿三個月, 只想對你說: 如果不是我不知道現階段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不是我那麼在意他人的看法, 真的想要牽著你的手, 帶你遠走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