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6 17:10:03喂!麥擱ㄍ一ㄣ啊!

給H君,陽光帥氣像大樹般的男孩!

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像喝水被嗆到一樣,你並沒有傷害我,我心理也深深的認為我們並不適合.
這短短的一個禮拜我又體會到戀愛的感覺,那種想要見到你的衝動,發不完的簡訊,說不盡的想念.是你讓我又相信一見鍾情!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禮拜.
我說過,不要有任何愧疚,這樣只會給我更大的壓力,我的生活還是跟著地球一樣轉動,朝九晚五的忙碌著自己的工作!
我把你的笑藏在眉心,因此我最近深鎖著眉頭,是怕它溜走了,我還是很開心的!我把你的溫柔植在眼框,用淚水灌溉它,並不代表我真的難過,真的,你不要誤會了!
就像我對你說的,自己過的開心最重要,能夠遇到你認識你,我就很開心了,你只要偶爾想起我就夠了,我感應的到的!